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



说真的,有的时候  我还真蛮喜欢我的笑容
因为朋友都说我笑的时候比较好看 :)
可是 有的时候,我真的笑不出
我真的就来被你逼疯了,你知道吗?
其实我一早就知道我们的结局
但是为什么的我还是会那么的不舍得,那么的难过
即使我多伤 多累,我还是会傻傻的去想念你的一切
你是我心里最深处最压抑的秘密

有时候,我真的不敢去奢望 不敢去期待什么
因为我深怕你会变成第二个他
也许我们保持这样的关系就很好了
得空得空的时候,就出来喝茶聊天
即使我们每天传简讯,也可以让我很快乐
这样其实很好,希望一直都能这样
不需要去改变任何事情

这个Sem真的很够够力的忙
最讨厌就是考试了,这Sem还要考两科
Moral和Arts Law都是我最害怕的
而且这Sem也有我最不拿手的Game Design
我真的不大会画画和Software ... :(
可是我却喜欢上Video
也许我比较喜欢拿着相机拍东西吧
而且Lecturer也很好,很Friendly

好朋友都说我身边有很多蛮了解我 能忍受我脾气的男生朋友
回想一下,那也对啦
身边真的有不少这样的朋友
所以还真庆幸我的人生有你们

我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坚强
我也是一个想要被保护的小孩



0 评论: